close

由於最近有很多話想要說

但是不知道要po在哪裡哈哈哈(疑

所以就想到開了很久的部落格都沒動過就來這裡了(被揍

所以這篇疑似是首po(!)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但是就是一種紀錄吧^^

把屬於我和BEAST的回憶一一記錄下來哈哈哈:))

 

以下就是自我介紹摟哈哈哈希望能透過這裡認識更多B2uty!!

很多認識的B2uty不是脫飯就是很少出現很少聊了ˊˋ

嗨唷大家好我是姍姍(好像國中生的自我介紹xDDD

基本上我是CUBE家族飯哈哈

BEAST每個都很愛很愛把他們視為身體的一部份(?

尹斗俊x滿分理想型 張賢勝x四次元女神 龍俊亨x萬年Anti Love

梁耀燮x北鼻暖男     李起光x傻子溺愛     孫東雲x搞笑男神

對這群孩子們基本上就是這樣吧哈哈哈

對6個人每個都有不一樣的特別情感所以每個都可以拿出來屁一下xDDD

 

其他團因為我自己的課業比較忙之後有靈感會再拿出來寫的哈哈哈

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哦~~~

FB: 葉靖姍

IG: sansan980520  san_beast 前面那隻我比較常在看後面那隻就是專門發跟BEAST相關的東西摟^^

Twitter: Michelle0520

 

(之前本來還有一隻Twitter帳號 @Michelle_Yeh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Twitter封了ˊˋ 大家來關注新的吧哈哈哈((被揍

 

以上就是姍姍的屁話時間歡迎大家來做朋友跟我玩哦!!!!!

arrow
arrow

    姍姍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